以趨勢投資法緊貼大戶動向,以專業角度觀察世界經濟變化,以分析為本制定投資投機策略。

2014/01/27

股海與賭海

你投資落股票,可以當你係去澳門玩兩轉。對嗎?

筆者science出身,明白到在澳門賭錢,你永遠處於劣勢,永遠只能敗於最能透過或然率預計未來的精算師。你既一舉一動都在他們的計算之內,睇一睇,銀娛老闆身家快要超越李嘉誠,都是從賭徒身上找回來。

股票市場是一個所有人都能夠跟隨莊家賺錢的地方,但前提是你要先足夠了解莊家。了解莊家,你不會在澳門豪賭,了解莊家,你怎玩也可以。誰是股海上 的主人,不是大戶,不是散戶,最能無往不利的是掌控消息的人。很簡單,香港電視在公布以流動電視開台那天,收市前急升,明顯是知情人士透過內幕消息走快人 一個步。每次公布好業績前,股價都會先上一步。

你雖不知道實質消息,但你可透過他們的舉動知道他們的消息。記住,散戶能「隨波逐流」就夠了。如當你能夠了解莊家,你就能夠在股海上贏到利潤。同時,假如你有過人的能力,可以比市場更有經濟預測能力,也可令一眾散戶大戶跟在你的腳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