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趨勢投資法緊貼大戶動向,以專業角度觀察世界經濟變化,以分析為本制定投資投機策略。

2014/02/12

(763) 中興通訊

2014年2月12日 更新

單以技術分析,日線圖,本身應該急跌但不跌,令日線圖STC有機會在早前只是假向下突破,實際為購買力有不尋常改變,此類型轉勢於STC中線出現效果也比較佳,若言轉勢有機會升至三月中至三月尾。MACD Divergence已先行出現正數,即是買入訊號。此類型走勢本人比較跟隨MACD。現時處於下降軌底部,本人個人會偏向待向上(16.50)或下突破(15.10)才再作出決定。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(14年2月7日中午1:55)
S.STC顯示下降軌,並發出沽出訊號.顯示沽壓越來越重,形勢極為不妙,日線及週線MACD及SlowSTC亦在沽出訊號之中,股價未有向上突破,預期將越跌越急.


2 則留言:

  1. 本人持有763 @ 16.77 ,,, 短線應如何操作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陽大哥,放過小弟吧,嗚嗚~我知錯了。
    post我更新了。

    回覆刪除